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再度大范围加班重点在湘赣鄂等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01-05 17:1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获悉,继1月2日公布加班计划后,深航又于4日决定大范围加班,共计581班。其中深圳333班,广州240班,重点在长春、长沙、海口、南昌、武汉等探亲航线,其余8班为沈阳和海口线。


    据悉,每年春运期间,湘赣鄂是各航空公司的加班重点,据往年加班情况看,以上航线旅客基本爆满,而根据深航销售数据系统,目前已经公布的加飞航线票价基本以全价销售,而且常德,宜昌、襄樊等多条航线客座率在70%以上。


    据悉,截止目前,深航已经安排了5批1034个加班航班,用于满足春运需要,其中,将近180多个航班用于满足春节期间观光旅游的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