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荷花机场圆满完成2008航班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09-01-04 11:4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月1日零时30分,由上海浦东飞往张家界的南航CZ3928次航班搭乘着109名旅客安全降落在张家界荷花机场,这标志着张家界荷花机场顺利完成了2008年航班保障工作,全年共保障飞行起降10342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019961人次,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与此同时南航湖南公司也顺利完成了2008年飞行任务,安全飞行达4万余小时,为全年的安全生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张家界荷花机场张世元总经理、南航湖南分公司张家界营业部谭纯阳总经理为2008年最后一个到达张家界的航班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对机组人员和旅客敬献了鲜花,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一年来对荷花机场的支持与合作。

一年来,荷花机场高度重视安全服务质量工作,视安全和服务为第一生命线,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始终把航空公司、旅客、货主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竭诚为他们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了全年安全生产无事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