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分公司运行控制部公开竞聘副总经理

http://www.cnair.com 2008-12-17 16:07: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12月15日上午,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下称“东航”)西北分公司运行控制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东航西北分公司运行控制部副总经理竞聘大会”。5位符合竞聘条件的竞聘者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精神饱满的出现在会场上。根据抽签顺序,5位竞聘者从自己的优势、对新岗位的理解、有何打算等几个方面分别进行了竞聘演讲,并按照竞聘规定和程序回答了问题,接受了评委和民主推荐代表的提问。评委组根据分公司竞聘工作的评分标准,逐一对竞聘者进行了评分。运行控制部公司分管领导、竞聘工作组成员、分公司纪委办监督员等均到会参与了竞聘工作。


  “此次运控部副总经理公开竞聘,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也是对我们的一次鞭策。”一位参加观摩的员工如此说。中层以上的管理者公开竞聘,在东航西北分公司还是前所未有的,这是分公司管理者选拔机制的又一次突破。相信在这种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聘环境下选拔出的管理者,将更具有公信力和感召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