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荷花机场西平滑及站坪扩建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08-12-12 14:2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8年12月10日,张家界荷花机场西平滑及站坪扩建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18日投入使用,届时能满足高峰小时19架次的要求。

 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机场处范永平处长、湖南机场股份有限公司邓元武副总经理、张家界荷花机场张世元总经理、屈新生副总经理以及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民航湖南监管办、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和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验收大会。

与会代表在听取了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以及设计、施工、监理和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单位的工作汇报后,分成场道,消防、目视助航设施和水电,计划、财务和档案等三个专业验收小组,对工程进行了检查和验收,并形成了各专业组验收意见。验收意见汇总结论认为,张家界荷花机场西坪滑和站坪扩建工程能够满足使用功能要求,设施基本完备,工程档案资料满足验收要求,符合国家和民航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同意张家界荷花机场西坪滑和站坪扩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张家界荷花机场将进一步组织综合演练,确保12月18日投入使用。

此次通过验收的西坪滑、站坪及配套设施是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一期工程。目标二期扩建工程已完成预可研批复、可研编制工作。东平滑扩建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5万平方米的第二航站楼的建筑方案征集评审已于12月4日召开,该项目在2009年年底前可开工建设。整个扩建工程完成后,能满足年旅客吞吐量500万人次的要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