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部第八届技术大比武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08-12-12 09:3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9日,飞行部飞行技术比武现场赛和“‘五星奖’是南航安全新起点”主题演讲赛成功举办,为飞行部第八届技术大比武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当天,东北民航管理局总飞行师刘军、辽宁省监管办主任罗一鸣、空管局管制中心副主任汪晓军、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焕来、副总经理朱国年、秦国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西斋等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比赛首先进行的是“‘五星奖’是南航安全新起点”主题演讲赛。来自A300分部的苏宇、A320分部的周正、麦道分部的阎超、随机大队的冯云武通过现场演讲,结合多媒体演示等方式阐述了对安全飞行、运行管理、技术培训工作的认识、经验和建议。随机大队的冯云武最终获得了演讲赛第一名。



  在制作的《为有安全多建设,敢叫飞行换新天》的短篇中,大家一起回顾了2008年飞行部围绕南航“飞行部建设年活动”所作的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



  最后进行的是本次技术比武活动的压轴赛暨“飞行业务理论现场竞赛”。比赛共有六个参赛队、12名参赛选手参加,分个人必答题、英语听力题、标实题、英语图片描述题、限时必答题、抢答题、录像题、风险闯关题八部分组成。赛场上,选手们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闯过了一道道难关,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技能,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麦道分部的董景明、朱俊明最终搏得了头筹,获得了大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焕来对此次技术比武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08年是飞行部勇于面对各种困难,求稳定、促发展、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一年。希望飞行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更长的安全周期继续努力。(周丹/图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