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密的操作系统顺利通过STAR体系审核

http://www.cnair.com 2008-12-11 09:4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顺利通过百胜集团STAR体系审核。

STAR体系是专业针对中国百胜集团旗下的必胜客和肯德基食品加工危害控制的安全体系。总部位于英国的IT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公司。随着食品安全日益成为全国食品行业的关键,今年百胜集团邀请ITS公司对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食品安全控制进行审核。

STAR体系主要涉及食品安全、工厂质量和上游供应商管理等几个方面,涵盖了ISO9000HACCPISO22000中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容。通过翻阅加工台帐、实地考察加工流程,ITS公司肯定了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今年食品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比去年高出7分的优异成绩为2008年的安全生产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于松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