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英语沙龙―我们的盛宴

http://www.cnair.com 2008-12-10 16:3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英语沙龙—我们的盛宴


128下午,南航营销委客户关系部英语沙龙在呼叫中心培训厅如期举行。本期英语沙龙以“我与天合联盟这一年”为主题,旨在让广大青年进一步理解南航入盟的重大意义的同时激发英语学习的热情。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南航股份公司团委、营销委团委和客户关系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南航呼叫中心领导和一线工作人员。英语沙龙在南航呼叫中心吕萍经理的即兴英语演说中拉开帷幕。

豁亮的大厅座无虚席,大家表情愉悦、积极用英文发言,围绕主题畅谈南航入盟对个人工作角色与思维视野的改变,以及入盟对南航发展战略的推进,大家把工作体会和对南航发展的期盼用英语表达,期间掌声阵阵。股份公司团委书记张纳新与大家共同分享英语学习的快乐心得,让大家受益匪浅。本期英语沙龙让大家共同品味了一席英语口语的盛宴。

南航入盟已一周年,并在紧锣密鼓地实施“国际化网络型航空公司”战略转型,国际化潮流不可逆转,全球范围的市场竞争要求南航必须与世界同步。南航股份团委及营销委团委作为南航青年才俊的领军者,充分明确了形势与方向,带领南航全体青年掀起了学习英语的热潮,在整个南航开展英语学习活动,提高南航青年的英语运用能力,开拓青年的视野。客户关系部作为客户市场的重要开拓者,呼叫中心作为南航与全球客户的频繁接触面,营销委客户关系部及其呼叫中心的全体员工感触颇深,因为他们的日常工作早已与英语这一语言工具紧密联系,每天大量的市场营销及客户管理经验要与国际同行交流学习,大量的英文电话和英语邮件从世界各地涌入,英语已成为重要的日常国际交流工具。要担负起开拓和保护客户资源的重任,要真正成为南航与世界沟通的桥梁与纽带,进一步推动南航的战略转型以及市场营销网络和服务保障网络的完善与发展,学习外语,提升素质就成为广大青年的必然选择。

营销委客户关系部及其呼叫中心的广大青年正以南股份公司团委以及营销委团委的英语学习活动为契机,掀起了学英语的热潮,英语沙龙活动的开展将不断地把这一热潮推向新的高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