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修订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预案

http://www.cnair.com 2008-12-10 14:5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东航西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以下简称“该部”)出台了新的《航班大面积延误现场处置预案》(以下简称“预案”),以确保冬季特殊天气下东航及其代理航班在西安咸阳机场的正常保障。


为切实做好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工作,该部成立了以主管运行工作的副总经理牛月秋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组员由各单位主要负责领导担当,办公室设在该部的现场指挥中枢——现场调度。

该《预案》结合当前西北分公司航班不正常工作的实际情况,重点对《预案》启动的条件、领导小组的职责、所需物品的配备及不同层面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细化、明确,同时针对媒体采访、人员内部调配等事宜提出要求。根据该预案,因天气或其它原因,同时出现四个以上航班延误超过三小时,由该部当天值班领导负责通知领导小组成员到场,启动《预案》并制定具体实施细则。

此举为发生航班大面积延误后,正确、迅速、有序地组织和恢复正常航班保障提供了依据,也标志着东航西北分公司的航班不正常应急处置能力迈上新的台阶。

  摄影:郭芳 

 

(作者单位:东航西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 周宏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