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预防艾滋病 你我同参与

http://www.cnair.com 2008-12-08 12:0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12月1日是第21个世界艾滋病日,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确定今年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是“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


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预防宣传活动,包括悬挂“蓝天红丝带,民航在行动。预防艾滋病,你我同参与。”的宣传横幅、在公司内部邮箱发布预防艾滋病宣传知识、在公司宣传栏张贴艾滋病防治知识、张贴宣传画等。并积极与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于主题活动日当日向公司干部员工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

预防艾滋病宣传知识的主要内容有艾滋病的释义、艾滋病有哪些症状、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处方、善待艾滋病人、艾滋病病毒感染流行范围等。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有《预防控制艾滋病党政干部读本》、《预防艾滋病,从我做起》、《珍惜生命,远离毒品》、《走出阴影,享有人生》等。

        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使员工充分了解艾滋病防治知识,掌握我们应该如何预防艾滋病。同时做到互相关爱,共享生命,反对歧视,从我做起预防艾滋病。


贺晓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