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航食公司召开“三定”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08-12-08 11:3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新疆航食公司召开“三定”工作动员大会。公司党总支孙建勋书记主持了此次会议,公司各部室主管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在动员大会中,公司领导宣读了《航食公司“三定”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三定”工作一号公告》等文件,同时要求各部门在年底工作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的情况下,认真履行职责,做到“三定”工作和公司生产两不误。

此次“三定”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做到三个满意:“三定”领导小组满意、参加竞聘的人员满意、公司全体员工满意,通过竞聘,发现公司内部有责任心、有能力的干部,做到将合适的人员放到合适的岗位上,同时为新疆航食公司今后的发展储备人才。

                                     贺晓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