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华北局批复同意奥凯航空公司暂停客运航班的申请

http://www.cnair.com 2008-12-06 08:3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8年12月3日,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批复同意奥凯航空公司提出的有关暂停其全部客运航班的申请。

    11月21日,奥凯航空公司由于其自身原因,向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提交了关于暂停2008-2009冬春航季全部客运航班计划的申请,经研究,依据《中国民用航空国内航线经营许可规定》第三十九条规定,为确保航空安全,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作出批复:同意奥凯航空公司自2008年12月15日起暂停其全部客运航班。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在批复中要求奥凯航空公司必须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认真落实法定责任,确保客运航班暂停前飞行安全和运行正常;必须依法经营,在合理期限内向社会公告暂停客运航班有关事项,做好退票、改签等相关善后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好公众利益;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严密组织、规范操作,严格管理、加强协调,确保货运航班飞行安全。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还特别提醒奥凯航空公司必须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切实做好稳定工作,奥凯航空公司已就上述要求作了承诺和相应安排。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已派出专项督查组,对奥凯航空公司的运行安全及停航后的有关承诺和相应安排进行督察。

    奥凯航空公司暂停的客运航班涉及13条航线,多为多家航空公司共飞航线,根据民航局要求,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已对临时代飞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不会对旅客出行造成影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