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汽车服务公司进行车辆冬季换季保养

http://www.cnair.com 2008-12-05 13:4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保证冬季行车安全,使车辆适应冬季气候特点运行,东航西北汽车服务公司对全公司内外场373台车辆进行了冬季换季保养工作。首先,公司对修理人员进行了思想上的换季,召开了换季保养工作动员会,在不影响日常维修工作的前提下,将具体工作合理安排到每个车间,每个班组、每个人。同时根据车型列出材料清单,提前采购了油品、防冻液、三滤等材料。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组织、合理调配,为内外场373台车辆更换了空气滤、机油滤、燃油滤三滤,检查更换了四轮、变速箱、与后桥。同时在正常换季的基础上,对在以往换季项目以外的车辆内饰、外表缺少件,也主动进行了恢复。


    在这次的冬季换季保养中,第一次对客梯车进行整车的维修保养,以往都是厂家过来维修,最少也要15万元。为了控制成本,降本增效,公司维修人员对这种车型反复经过研究和培训,不断提高对液压系统的维修水平,今年主动尝试自己来修理,只用了7万多元,仅此一台车维修保养就为公司节约了近8万元。大家克服了恶劣的维修环境,没有厂房,就在露天赶时间干活。保养前客梯车台阶上长满了铝锈,如果进行电镀一个台阶就要花200多元钱,为了节约费用,大家知道了,只要有休息时候了,就主动要拿砂纸一点一点的打磨、刨光。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硬是把27个台阶的平面和立面共54个上的铝锈全部擦掉,使车辆焕然一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