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样的党员,我们佩服”

http://www.cnair.com 2008-12-05 10:4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林尤望,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飞机维修厂质控室主任,是一名有着八年党龄的老党员了。在他身上有着一个党员应该具备的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今年七月下旬,林主任十一岁的独生儿子放暑假了,在与小朋友的玩耍中不慎被对方把大腿骨踹裂,腿上打了厚厚的石膏。腿上打石膏不只是心理上的痛苦,也给实际生活带来了许多困难,比如如何去洗手间就是一个实际问题。林主任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可是随后的一个月里,林主任和与他同科室的爱人却每天都双双出现在单位,同事们都看不过去了,埋怨他们为什么不休假在家照顾孩子,林主任说奥运会开始了,质控室工作任务重,人手少,不能因为家里的小事耽误了保障奥运的大事,家里的事就自己克服吧。林主任的一番话让同事们非常感动,但同时他们夫妇也得到了一个绰号:“狠心的父母”。


    质控室的工作繁杂,同时维修厂的安全管理办公室、服务质量办公室都设在质控室。林主任除了要做好科室的管理工作外,还要做好全厂的安全管理、服务质量工作,为此,他加强与机务工程部、海南监管办、公司运安部等上级安全主管部门的联系,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完善维修厂的安全管理。他还要进行维修厂员工个人安全考核,对于具有普遍性和比较典型的违章事件进行分析,找出发生这些不安全事件的原因,提出预防性措施,提交给厂领导在每月的安全教育会议上进行讲评。此外,林主任还在担任定检兼职检验员工作,白天上班,晚上参加定检,第二天接着上班是经常的事。由于工作繁忙,他已经三年没有休过假了。每当谈起林主任,同事们都心悦诚服地点头:“这们的党员,我们佩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