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扬军威――歼10飞机亮相珠海航展

http://www.cnair.com 2008-12-05 10:0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我国自主研制的歼10战斗机在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正式亮相,并在11月4日的航展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

    歼-10飞机是我国自主研制的全天候超音速多用途战斗机,主要担负夺取空中优势、实施对地突击的任务,配有先进的航空电子系统,具有突出的中、低空机动作战性能。飞机维护性好、可靠性高,可配挂雷霆2激光制导炸弹等多种空空、空地导弹。歼-10战机具有苏-30多用途战机的多项优点,并在某些方面比F-16系列战机更出众。虽然其性能还不如美国第四代战斗机,但其优良的基础设计和大体国产化的配套设备使其能够与西方战机抗衡。并且歼-10安装了中国产相控阵雷达,可在一定范围内识别隐身战斗机,所以国外媒体都赞扬歼-10战机的战力“全面超过了西方仍在服役的第三代战机”。

   歼-10战斗机问世也标志着中国航空工业进入世界先进行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