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安维修基地服务凝聚退团青年促进基地和谐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08-12-04 15:5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了把上级关心青年成长和发展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拉近青年与团组织的距离,更好的凝聚青年,为青年服务,促进安全生产与稳定工作。近日,东航西安维修基地(以下简称:“该基地”)团委在上级党团组织的支持下,组织开展了该基地超龄团员退团活动。


    此次超龄团员退团活动得到了该基地28岁以上青年的大力支持,他们得到信息后积极报名参加活动。该基地党委副书记邢福根在退团仪式上给28岁以上退团青年发放了退团纪念证,并向参与活动的青年提出要求,他说:基地广大青年是安全生产的主力军和突击队,大都工作在保证维修安全和航班正常的第一线,希望基地青年能够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机务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强化按章操作和手册意识,加强业务知识和新科技的学习,使自己不断进步。参与活动的青年也纷纷表示,要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的同时,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自己不断在岗位上成长成才,为东航的发展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