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紧抓直航台湾营销主动权

http://www.cnair.com 2008-12-04 08:57: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02日上午,台湾“长荣航空公司”CEO郑光远一行访问深航,深航总裁李昆、常务副总裁刘剑平会见了到访客人,并同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双方就加强两岸业务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至此,深航已与台湾冠鑫、骏桦、凤凰等旅行社及中华航空、长荣航空等航空企业进行了深入接触,为深航直航台湾做好了营销准备。

成立于1989年3月的长荣航空,1991年7月1日正式开航。截止2008年,长荣航空是台湾地区消费者心目中“理想品牌调查国际航线”的第一名品牌。而之前和深航深入交换意见的冠鑫、骏桦、凤凰等旅行社及中华航空也同样是台湾知名品牌企业。

据深航台湾营业部负责人介绍,两岸常态直航包机的逐步铺开为两岸航空公司开展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深航根据两地的市场需求,紧紧抓住直航台湾营销主动权,并与台湾航空旅游业开展强强合作,加强两地航空运输企业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战胜世界金融危机的挑战做好了良好铺垫。

据有关报道,深航已为直航台湾做好了一切准备,包括地面服务、空中服务、餐饮服务等,此外,深航国旅还为台湾来大陆游客精心设计了众多优质航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