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平安之夜,我们将幸运和平安传递

http://www.cnair.com 2008-12-31 16:1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者:魏艳)

        又值平安夜。当晚霞收起最后一抹光辉,北京的机场华灯初上时,CZ6158航班承载着乘务组姑娘们的微笑和热情起航了。

 

         在为乘客提供了餐饮之后,姑娘们向旅客发出“多飞多得,平安快乐之旅”真诚邀请每位旅客加入南方航空明珠俱乐部的号召。“女士们先生们,今天是平安夜,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精心的为今天加入明珠俱乐部的部分会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谁将会是今天的幸运旅客呢?幸运之神也许在向您招手,让我们拭目以待……”旅客们积极响应,纷纷填写了入会申请表。填写,收集,整个过程姑娘们耐心,热情的为旅客解答着每个问题。

  

         很快就开始抽奖了,当主持人说“谁将是我们今天第一位幸运旅客呢?”一位热情的旅客自告奋勇为我们抽取第一位幸运者。当他走向前抽奖时。整个客舱开始沸腾了,大家都把目光聚集在了乘务员手中的明珠卡上,每个期盼的眼神都渴望着幸运之神此刻就降临在自己身上。“第一位幸运者产生了!***女士,您是我们今天第一位幸运者,恭喜您!”乘务员为杨女士送上了小礼物,并借助她的幸运之手抽取下一名幸运者……依次类推,就这样,幸运在整个客舱中传递着。很快所有的幸运者全部产生了,客舱中响起了阵阵的掌声为他们喝彩!活动即将接近尾声,可是还有部分旅客意犹未尽,提出应让今天的幸运者把好运传递给每一位旅客。主持人灵机一动请出了其中的4位幸运旅客与乘务员角色互换,穿上我们的围裙,带上我们的丝巾为大家提供一次饮料服务。4位旅客非常踊跃,并积极配合。

  

        这4位幸运者穿戴好我们为他们提供的“行头”之后还真有“准空哥准空姐”的风范。他们小心翼翼的端着托盘,脸上洋溢着无法掩饰的幸福的笑容,轻轻的为每位旅客分发着饮料,虽然他们没有专业的手势和服务用语,但是相信他们的服务是最好的!也许有的旅客选择的仅仅是一杯清水,但是或许这是一杯最甜最好喝的饮料,因为它融入了一份幸运,一份平安的祝福,一份冬日里平安夜暖暖的笑容。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3个半小时的航程就此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了。活动结束时我们的乘务员也有幸喝到了幸运者为我们提供的饮料,并共同举杯为2009年祝福。

  

        飞机即将进入下降阶段时,此时的客舱仍然弥漫着快乐的气息,被这种气息感染的同时,我们的乘务员忠心的祝愿每位南航的旅客一生平安,快乐幸福!同时也希望天下所有的好人一生平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