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自万米高空的圣诞祝福

http://www.cnair.com 2008-12-31 12:35: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石凤仙)12月25日,一个处处充满着喜庆和祝福的日子,对许多人而言圣诞节是一年中特别的季节,充满了神奇。圣诞节对许多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义,但是圣诞节最重要的意义其实是分享欢乐和爱给你身边的人。


       对于今天执行cz6665由海口到哈尔滨的航班的乘务组来说,是一个平凡而又特别的一天。乘务组把心中的祝愿和欢乐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来传递给旅客。同时分享了和旅客之间的快乐,收获了来自万米高空的圣诞祝福。一位七十六岁的韩凤格老人感动之余更是为整个机组写下了一首诗:


       万米高空稳如钟 ,蓝天白云之间行;


       秀丽空姐服务好 ,稳健可现多热情;


       但愿展翅八万里 ,环球展翅东方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