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信息化服务广受旅客欢迎

http://www.cnair.com 2008-12-29 12:4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由深圳航空公司推出的“任何时候,‘掌握深航”手机信息服务颇受旅客欢迎。据一位经常乘坐深航航班前往北京出差的旅客杨先生介绍说:“深航掌上商务平台真是方便”,他说:“以前总是要提前到电脑上去查询航班信息,现在有了手机网站业务,即便在没有电脑的地方也能直接用手机登陆深航手机商务平台,及时了解飞机到达了没有。而且,深圳暴雨台风天气多,随时随地用手机网站查询航班信息对于经常出行的人来说应该是更方便的。”


另一位深航的金卡旅客林先生则表示:“今天体验了深航推荐的掌上商务平台,感觉十分方便,因为我时常要跑市场、谈客户,有了这个软件以后,我在路途中就可以随时随地查询航班和订购机票了。这个掌上平台非常适合我们这种商务人士。”

据悉,深航针对旅客希望能随时随地查阅出行信息和订购机票的需求,自主研发了手机商务平台软件——“深航掌上商务”,并于12月22日隆重推出。这是国内第一个航空业务手机商务平台。广大旅客可以在手机信号覆盖到的任何地方实现航班动态、航班时刻、营业网点、常旅客积分等查询服务及机票验真、掌上订票、掌上值机等功能,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票务需求,真正实现任何时候、握深航


 


据悉,目前深航掌上商务系统所使用的手机平台为众多智能手机所采用的Windows Mobile 5.0以上系统,支持手写输入信息。旅客只需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深航网站下载此软件,并进行简单安装后即可使用。本软件为绿色软件,在推广期内完全免费。(手机登录系统所产生的上网流量费用由运营商收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