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航空强化地面服务 提高2009年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08-12-29 11:1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即将送去2008年,为了能在2009年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树立服务品牌,华夏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华夏航空”)地面服务部(以下简称“地服部”)特别召开了整改会议,据地服部主管王昆介绍本次整改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提高地面服务部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更周到专业的服务,同时更加强化员工的形象意识,严格规范员工日常行为、仪容仪表,提高部门员工精神面貌。


    本次整改更加详细地规定了着装规范、员工在工作中的行为规范以及文明用语规范,具体到一个纽扣,一个词语,并制定了相应的考核措施;同时设立了神秘旅客担当检查员,辅助检查服务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员工的精神面貌是否能体现出专业水准,即由旅客当场对地服人员的工作进行评定。旅客的意见和建议将成为地服部不断进步的动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