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岛直飞台北  两岸“三通”梦圆

http://www.cnair.com 2008-12-29 09:25: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1:2008年12月26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好客山东”号波音737-800型彩绘飞机18:41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搭载着台北——青岛常态包机首批台湾旅客飞赴青岛,并于20:45分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主席台燃起烟花,预示着青岛至台北直航包机首航成功。



图2:2008年12月26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好客山东”号波音737-800型彩绘飞机18:41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搭载着台北——青岛常态包机首批台湾旅客飞赴青岛,并于20:45分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股份公司总经理曾国强接受记者采访。


 



图3:2008年12月26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好客山东”号波音737-800型彩绘飞机18:41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搭载着台北——青岛常态包机首批台湾旅客飞赴青岛,并于20:45分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执行该航班的机长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12月26日,山东航空公司“好客山东”号B737-800彩绘飞机于15:00由青岛流亭机场起飞,17:04抵达台北桃园机场,18:41,首批由台北直航青岛的台胞旅客乘坐“好客山东”号由台北起飞,20:45抵达青岛。山航青岛-台北常态包机航线获得圆满成功。


    国台办、海关总署、国家旅游局、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国家民航局、山东省政府、民航华东管理局及青岛市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在青岛流亭机场国际候机楼国际出发厅举行的“青岛-台北直航包机首航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首航剪彩,欢送首航台北的山航机组和旅客。20:45,相关单位领导还在青岛机场候机厅为首批乘坐直航包机抵达青岛的台胞旅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实现海峡两岸的“大三通”是两岸同胞共同的美好愿望,能够执行青岛-台北的常态包机航线任务,为海峡两岸的经济文化交流作出积极的贡献,是山东航空公司的光荣使命。山航目前拥有各型飞机42架,经营航线220多条,每周10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50多个大中城市,在济南、青岛、烟台、北京、厦门、重庆等地设有分公司和飞行基地。自成功获得两岸直航客运包机的承运资格后,山航就运力安排、航班时刻、客票销售等各环节为两岸直航包机积极做好了各项筹备工作,专门调配代表山东旅游品牌形象的“好客山东”号彩绘飞机执飞包机航线,以表示对鲁台“大三通”蓬勃发展的良好祝愿。

 

    山东省是台商相对较多的城市,山航青岛-台北常态包机航线的开辟,在鲁台之间往来的旅客可省去经由香港转机过程,空中距离由2582公里缩短到1491公里,航行时间由3小时40分钟压缩到2小时10分钟,旅行费用也大幅度降低,这将对鲁台之间加强经济往来和文化交流起到积极的支持作用。

 


 

 

图4:2008年12月26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好客山东”号波音737-800型彩绘飞机18:41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搭载着台北——青岛常态包机首批台湾旅客飞赴青岛,并于20:45分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媒体记者对搭乘此次航班的旅进行采访。



图5:2008年12月26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好客山东”号波音737-800型彩绘飞机18:41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搭载着台北——青岛常态包机首批台湾旅客飞赴青岛,并于20:45分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山航清爽而喜庆的两岸包机值机柜台。



图6:2008年12月26日,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好客山东”号波音737-800型彩绘飞机18:41分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搭载着台北——青岛常态包机首批台湾旅客飞赴青岛,并于20:45分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航班抵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山航领导与机组人员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