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家界荷花机场新机坪启用暨2009年市场推介会顺利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08-12-28 12:0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6日至27日,由张家界荷花机场分公司主办为期两天的荷花机场新机坪启用暨2009年市场推介会在张家界机场大酒店召开。推介会邀请到了国航、东航、南航等十三家航空公司的33名代表和部分包机公司及国内各大旅行社主要负责人参加。湖南省机场股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东福及张家界市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胡副总介绍了集团公司对张家界机场的支持和张家界机场的发展情况。张家界荷花机场分公司总经理张世元对张家界机场包括基础设施、扩建工程及服务水平等方面的整体情况以及国内外航线推介情况和张家界航空旅游市场的优惠政策作了介绍。

张家界荷花机场是国内著名的旅游支线机场,目前运营荷花机场的航空公司达12家,航线从1994年通航时的长沙、广州、深圳3条航线发展到现在遍布国内的49条航线及香港、澳门2条地区航线,釜山、首尔和名古屋3条国际航线。扩建工程自2007年5月开工建设以来,已完成西平滑和新机坪等建设项目并投入使用,现有停机坪总面积为12.8万平方米,可同时停放19架飞机,并可以满足双向盲降起降要求,这将有力缓解机场旺季因机位紧张而被限流的压力。另外,省市各级政府及湖南机场股份公司对张家界航空旅游市场大力支持,就临空产业及航线开发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截止目前,成都至张家界航线已进入夏秋航班计划的最后编制环节,另有9家航空公司与荷花机场达成了合作意向,预计明年新增航线10余条。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对推动张家界机场与各航空公司更深层次的合作,促进2009年张家界航空运输市场的发展,扩大张家界航空运输市场的影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