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为MBA考生“赶考护航”赠送头等舱升舱券

http://www.cnair.com 2008-12-26 16:45: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日前从深航了解到,从2008年12月28日开始,深圳地区考生乘坐深航飞机赴外地考试,将有机会获得深航头等舱升舱券,在赴考途中享受头等舱的全程礼遇。


     据深航营销部透露,只要考生购买了深航6折(含)以上机票,并且乘机日期在2009年1月7日—1月14日期间,即可凭准考证、准考证复印件、行程单以及身份证,于登机前在机场深航工贸柜台换取一张头等舱升舱券,享受深航头等舱的服务,全程轻松舒适。


     据悉,每年的1月份是传统的“考试月”,2009年全国MBA考试将在1月10日举行,深航还为此开通95080热线及“www.shenzhenair.com”网络查询功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