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保安全 促生产备战春运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8-12-26 15:3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每年的春运工作也很快到来。为做好2009年春运工作,东航甘肃分公司认真部署春运准备工作,1226,东航甘肃分公司召开春运专题工作会议,对春运工作进行了布置,成立了以陈国平总经理为组长,各单位主要领导为成员的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上陈国平总经理对春运工作从确保安全、提高效益、加强值班、做好宣传、搞好保障等五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今年的春运工作要遵循“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组织有序、优质便捷”的指导原则进行落实。

强化管理,狠抓安全,确保空地安全

东航甘肃分公司强化安全管理,确保空地安全。甘肃分公司充分认识到冬季安全形势的特点,始终将确保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作为首要任务来抓。

飞行部对机组以及驻外人员进行专题教育,严格执行飞行标准;防止飞行员超时飞行。

飞机维修部在对只管飞机技术普查的基础上严格执行工作单卡和逐级检查制度,把好航后检查及航前放飞关,努力为春运提供良好的运力保障。

保卫部要求抓好空警和安全员提高警惕,切实作好春运期间空防安全;同时对各类安全设施、设备进行检查,严防失火、失窃事件发生。

车辆保障部加强对车辆管理和对司机的安全行车教育,执行行车安全规章制度,杜绝发生地面交通事故。

合理安排运力,根据市场调整航班

市场销售部加强运力调整,科学安排航班,根据市场需求,在春运期间增加了兰州至成都(元月29、30日),兰州至三亚的航班(元月25、26日;2月2日),增加了兰州至温州(元月20、22、24日;2月3、5日)、兰州至海口(元月21、23、26、28、29日)等20多个加班包机航班。

市场部还充分做好春运期间客、货流量分析,积极组织客、货源;加强舱位管理,不断提高收入品质;对内部优惠票进行严格控制,加强管理。

齐心协力,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

东航甘肃分公司以春运工作为契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做好服务工作。特别是做好航班不正常时,服务工作的跟进,加强各方面信息通报。遇到大面积航班延误时,各级领导要求亲临现场,指导服务人员做好旅客解释工作,妥善安排现场旅客,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避免有效投诉的发生。

客舱部针对春运旅客的特点,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加强与地面的协调配合。

客运部从提高服务标准,严格落实服务流程,认真做好特殊旅客的服务工作;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旅客解释工作,妥善安排现场旅客。

党委工作部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协调,做好春运工作的报道,努力提升公司形象;同时防止负面报道的发生。

其他部门全力以赴配合做好餐食、机供品、机上清洁等服务保障工作。

东航甘肃分公司上下齐抓,全力配合,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工作姿态迎接春运的到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