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西北分公司地面部与边防驻场单位开展交流座谈

http://www.cnair.com 2008-12-26 10:3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8日,东航西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以下简称“该部”)与陕西省边防总队驻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支队开展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目前航班现场保障中遇到的飞机停机位、国际、国内旅客分流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磋商并达成一致,就如何深化“共建文明口岸活动”进行了详细的研究与部署。

东航西北地面服务部总经理陈继斌、副总经理车向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陈继斌总经理对边防总队长期以来对该部现场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就加强双方的配合及协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

最后双方在肯定以往愉快合作的基础上,就今后如何加强彼此间的合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与设想。陕西省边防总队领导也对东航与边防总队多年来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双方继续加强协作,为陕西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提出了新的设想。

作为陕西省共建文明口岸先进单位,此次该部与口岸驻场单位的交流座谈,是该部为进一步做好东航国际航班保障工作,促进陕西省口岸建设工作实施的又一举措,有力的推动了东航西北分公司国际航班保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作者单位:东航西北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