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勤奋工作支持“三定”工作稳步推进

http://www.cnair.com 2008-12-23 17:2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三定”工作政策性、原则性很强,一些工作在基层一线的部门经理,在民航工作了三十多年。由于年龄限制不能晋级更高一级管理岗位,航食公司运行控制部几位值班经理,全部都被划在了晋级线以外。但是他们不气乃,都能积极参与“三定”的同级竞聘。把机会和更重要的岗位让给年青人。

在航班运行保障工作认真负责,对出现大雾天气影响航班大面积延误和专包机航班,实施重点保障。1219日凌晨0200点,南航B777飞机从乌前往巴黎,执行维和包机任务,由于航线长配备的机供品、餐食多达5吨多,运控部值班经理亲自到飞机上,组织参与送机摆放机供品。历时1个多小时终于完成维和包机的机供品和餐的装机保障任务,再现了新疆民航人能吃苦、肯奉献、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支持“三定”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运控部 付春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