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回头看 起好步 保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08-12-23 16:33: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通讯员纪巧珠报道)为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机务保障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巩固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的成果,南航海口飞机维修厂自2008年12月21日至2009年1月9日,在全厂范围内开展“元旦、春节”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暨安全生产百日督查“回头看”活动。

该厂一是从落实“三降一提高”(降低飞机故障率,降低故障保留率,降低维修差错率,提高飞机完好率)的措施方面展开自查,二是精心组织,制定春运期间机务保障措施,合理安排飞机维修时间,对飞机的技术状况进行一次普查,做好预防性维护工作,确保“元旦”、“春节”有足够的运力,为公司提供充足、可靠、适航的飞机。三是对重要航材进行一次清理,加强送修航材的催修等方面的航材保障工作。四是高度重视飞机日常维护工作,提高维修质量。五是回顾今年以来的检查、审核发现的问题及隐患,加强跟踪,防止重复发生。六是合理安排人员休息。七是进行安全消防检查。八是加强车辆的管理,不违章行车。

通过此次活动查找本单位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排查安全隐患,为明年安全工作起好步夯实基础,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营造安全、祥和、欢乐的社会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