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延伸服务链 大力开展“门对门”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08-12-23 16:16: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笔者从深圳航空了解到,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深航将于12月25日起推出“门对门”接送机服务项目。据介绍,旅客只要订购深航机票即可享受个性化的接送机“门对门”服务,即旅客购买深航机票后,可以根据自己具体需求,选择拼车、专车等方式的接送机服务项目,以满足旅客的商务、旅游、生活等各方面需求。


    据了解,深航还为广大旅客提供无缝接驳出发地和深圳机场、深圳机场和目的地之间的地面交通:机场与家门口、机场与公司、机场与酒店、机场与景点……穿梭往返,流连于城市的任何角落,而这些只需旅客一通电话就可获得。同时,深航还在www.shenzhenair.com网站或24小时热线电话95080开通了查询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