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海口飞机维修厂掀起学习工会十五大精神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08-12-22 09:35: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飞机维修厂工会组织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搞好安全生产,圆满完成今年公司交给的各项任务,推动南航海南分公司更好更快发展上来。


广大会员的学习主要采取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维修厂组织职工代表参加公司工会组织的理论培训班,并充分利用OA平台这一学习媒介,把中央领导在工会十五大上的讲话在OA上传阅。同时,又根据实际情况组织了集体学习。通过学习,广大会员对工会十五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认识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以工会十五大为动力,从自身做起,做好本职工作,为创一流维修厂、一流公司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