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都第三家朗丽兹酒店落地!加速拓展西南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23-12-04 12:5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宏昆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朗丽兹成都欢乐谷金府地铁站店盛大开业。这是朗丽兹酒店在成都开业的第三家门店,意味着“华北第一”品牌朗丽兹酒店持续在西南市场发力。

  成都作为西南地区的中心城市,具有丰富的旅游和商务资源,每年吸引大量的商旅人群。作为区域经济中心、交通枢纽,成都酒店行业发达,未来增长空间广阔,这也是朗丽兹接连落子成都背后的原因。

  一、交通便利 紧邻成都欢乐谷

  朗丽兹酒店成都欢乐谷金府地铁站店位于成都市金牛区星汉北路28号,紧邻27号线新桥站、地铁6号线金府站,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便捷。

  酒店距成都欢乐谷仅900米,入园享受欢乐游玩时光,入住可享贴心周到服务。酒店紧邻府河摄影公园、新桥公园、沙河源公园三大区域性公园,欣赏美丽的河景园景的同时尽享拍照乐趣。

  酒店周边汇集龙湖北城天街、凯德金牛广场、山姆会员店大型商业综合体,8分钟车程即可便利享受购物与美食。除了大型商超之外,酒店周边还有金府机电城、金府灯具城、金府财富中心等大型专业市场,商业氛围浓厚。酒店设有早餐厅、中餐厅、会议室、茶楼及免费停车场等服务,为顾客提供完善的服务与舒适环境。

  酒店共有90间客房,配置高级大床房、高级双床房、豪华大床房、豪华双床房、大床套房、欢乐家庭套房、双卧套房,多种房型满足不同顾客入住需要。

  二、三家朗丽兹酒店落子成都

  今年8月,朗丽兹成都春熙路文殊院地铁站店开业,加上朗丽兹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店,目前朗丽兹在成都已开业三家门店。

  其中,朗丽兹成都春熙路文殊院地铁站店在十一双节期间的单日房费Revpar最高超过740元。多家新开业朗丽兹门店良好的业绩表现也给投资人增强了信心。

  近期有媒体对朗丽兹的扩张做出评价——宏昆旗下的朗丽兹品牌开启全国范围内的布局,从行业来看酒店发展格局初具成型。

  朗丽兹酒店仅用2年时间就从一个初创品牌成长为华北区域第一品牌,且成功将触角伸向华南、华中等区域市场充分展现了其超强的品牌成长性。朗丽兹在华北地区处于绝对领先地位,在10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中连续11个月蝉联“华北品牌排行榜”首位。

  通过不断迭代服务和产品,不断满足消费需求的体验升级,最终实现朗丽兹酒店投资价值重塑。目前朗丽兹品牌在多个城市落地新店,在品牌、规模、运营、产品、投资回报、知名度等多个维度夯实市场竞争力,构成强大品牌成长性内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