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苏州蟹网,阳澄湖莲花岛农家乐吃蟹游

http://www.cnair.com 2014-08-28 15:0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什么要到莲花岛吃蟹游呢?苏州蟹网(www.512818.com)告诉你,莲花岛是阳澄湖中一个四面环水的岛屿,莲花岛上农户家家养蟹。想要体验真正的田园风光,吃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欣赏阳澄湖莲花岛美景,只要提前预定,苏州蟹网到时会安排接待人员快艇接送莲花岛。

  

  莲花岛周围水域的水质极佳,湖底水草丰茂,野生河虾,螺丝及其他水生动植物异常丰富,因而在此生长的阳澄湖大闸蟹远驰名中外。莲花岛上的老百姓靠水吃水,以品蟹为主体的“吃蟹游”旅游项目,依托阳澄湖的自然风景,湖光水色,乡土风情,莲花岛蟹农借助自产自销,原汁原味,快艇接送,安全方便的优势,吃蟹游已深得上海及周边城市人群的热衷,有甚者更是三顾莲花岛吃阳澄湖大闸蟹。

  

  近几年,阳澄湖莲花岛为了满足游客的需求,新建了莲花岛码头,开通了水上巴士,风情渔港、垂钓中心、盛世莲花等,建成了吃、住、游、乐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岛,不仅受到上海、杭州等周边城市人们的喜爱,还吸引了不少的海外游客。吃蟹游就上苏州蟹网(www.512818.com),预约热线:40065128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