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游够旅行获评国家“4A级旅行社”

http://www.cnair.com 2014-08-13 11:11: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北京市第二批等级旅行社评选结果公示,经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旅行社等级评定委员会的严格审核与评定,北京游够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游够旅行”)荣获“4A级旅行社”资质。

  


游够旅行CEO贺振斌接受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书记宋宇颁发的4A旅行社资质证书
 
 

  北京市新的《旅行社等级划分与评定》目的是为促进旅行社行业的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建设,向旅游者提供直观、准确、可信度高的旅行社质量等级标志。具体的划分标准以旅行社的基本条件、经营业绩、营业条件、服务项目、管理机制、财务管理、营销管理、商业信用和社会声誉等为依据,设立了众多评定项目。评定过程中,北京市评委会办公室组织市旅游委行政许可处与旅游行业协会、执法大队、旅行社质监所、有关会计师事务所、部分专家学者等组成现场测评组和门市部暗访组,对申请等级的旅行社进行现场检查测评。经过评委会三个阶段,历时半年的细致评审,北京游够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成为北京市第二批等级旅行社“4A级旅行社”。此荣誉是相关旅游主管部门给予游够旅行的认可,更是给予游够旅行发展与成绩的肯定和支持。

  

  据悉,游够旅行隶属于北京游够天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营许可号:L-BJ-CJ00280)。2003年在北京设立总部,经过10余年稳健发展,游够旅行相继在广州、上海、成都、重庆、杭州等地成立分公司,并于2010年在阿联酋迪拜成立分公司,现已成长为中国出境旅游市场最具实力运营商之一。秉承国际成熟高端旅游市场先进理念,游够旅行充分发挥海外优势,在出境游、高端定制旅行等方面积累深厚。目前已整合境外游必需的酒店、签证、邮轮、机票、境外接待服务等重要资源,产品覆盖全球主要出境游目的地,在迪拜、南非、埃及、肯尼亚等地区的航空、酒店、接待等方面占有绝对性的优势。

  作为高端旅行解决方案提供商,游够旅行定位高端客户,凭借高端及个性化的旅游产品、领先的服务理念、强大的市场占有率,安放人们对世界的探索欲望。从产品研发到客户服务,每个环节都必须精雕细琢已经成为游够旅行成长的最强基因。除了不断挖掘中国游客出境游的需求点,打磨常规产品线路以外,游够旅行还开创性地与旅游卫视、淘宝旅行等进行了颠覆性的创新——2014年重磅推出的“年假计划”系列产品轰动一时,一期产品更是带动了整个斯里兰卡出境游市场的火爆,而二期产品迪拜/阿布扎比双城记也迅速点燃了中国游客赴阿联酋旅游的热情。

  此外,除了每日在微博、微信推送环球旅行资讯及优质产品线路,游够旅行目前处于研发阶段的APP也将以最快速度奔向每个人的移动终端,以更优质的产品回馈大众,让游客真实感受到“4A级旅行社”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