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旅通机票大促,千万金币助力旅行社备战旅游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5-03-26 10:34: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清明小假期的到来及五一期间的来临,各旅行社迎来了游客预订小高峰。为支持广大旅行社朋友们更好迎接清明节及五一期间游客出游高峰期,欣欣旅游网旗下旅游同业交易平台——欣旅通机票频道火力开启春季大促活动!

  据欣旅通旅游同业平台负责人戴斌介绍,欣旅通机票频道春季大促活动主要是迎合旅行社清明及五一游客出游高峰强劲的机票采购需求开展的返利活动,凡是在4月30日前在欣旅通平台成功预订机票,即可享受三重金币奖励:第一重,成功预订一张机票即可获赠5个金币,预订越多,赠送越多,上不封顶;第二重,单张机票结算价高于(含)1000元,每张再返5金币;第三重,首次预订下单,额外加送20个金币,享受超级好礼。比如,旅行社在欣旅通机票频道首次下单,帮助游客预订一张厦门-成都机票,结算价1008元,返点9.8%,则在成功支付票款后可获得佣金98.784元,还可获得30个金币(每单5个金币奖励+票价高于1000再送5金币+首单加送20金币),单张机票就可净赚128.784元!

  戴斌介绍,金币是平台用户现金充值购买的虚拟货币,可用于购买网店短信包、相册空间等增值服务和高级功能,还可用于兑换欣欣旅游网黄金广告位,是最受欣欣网店会员欢迎的增值业务,每个月欣欣网店会员金币充值总额高达600万。欣旅通机票赠送金币,直接为欣欣网店会员节省了大笔购买增值服务和高级应用的费用,帮助旅行社加强营销推广力度,迅速提高产品和品牌曝光度,提升产品销售转化率。

  据了解,欣旅通同业机票采购频道于2014年11月正式上线,是欣旅通旅游同业平台的重点频道,通过引进国内优秀电子客票净价结算交易平台——八千翼作为服务商,帮助分销商获取最优返利政策、降低机票采购成本,快速实现在线机票资源采购。 欣旅通机票频道引入了百余家优质机票供应商,并投入了核心技术团队和机票客服团队,保障了系统的安全性和服务的质量。

  相比其他机票采购渠道,欣旅通机票频道具有以下优势:返点高达12%,100%即时返点;出票率达99.9%,1分钟极速出票;退改签按航空公司标准执行,支持即时退改;出行率达99.5%,预订更放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