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爱我家“2015米兰世博游”强势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4-10-13 11:5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第42届米兰世博会将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届时伟业我爱我家也将亮相米兰世博会万科馆,这使得伟业我爱我家成为中国大陆首家参展世博会的中介机构 。同时,我爱我家为了回馈广大客户自成立以来对我爱我家中介服务的大力支持,将面向所有成交客户正式启动“幸福我家 相约米兰”回馈活动。凡在2014年8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期间,在我爱我家成功签订租赁、买卖合同并达成成交的客户即有机会参与此次活动(伟嘉安捷、伟业顾问也将共同参与);届时,在米兰世博会期间,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将与幸运客户一起,奔赴欧洲感受时尚之都米兰艺术文化!

 

  本次我爱我家“幸福我家,相约米兰”活动,将在2015年米兰世博会期间举行,作为合作伙伴的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将携手万科一起,在世界的舞台上闪耀东方企业的魅力。届时凡于活动期间内在我爱我家成交的所有买房和租房客户均有机会获得“米兰•世博游”大奖。

  目前,我爱我家“幸福我家,相约米兰”活动已于2014年8月1日开启,我爱我家将从8月1日之后买房或租房的成交客户中每月抽出幸运者。现活动已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太原、苏州、天津、成都、武汉、南昌、长沙,南宁12个城市全面展开(伟嘉安捷、伟业顾问也将共同参与此次活动),届时我爱我家将汇集来自全国12个城市的近百名幸运者共同奔赴具有时尚大都市之称、充满现代化的米兰城,感受”米兰世博会“独特的文化魅力!另,北京回馈活动于每月15号选出幸运客户,大家可以在官网进行查寻是否中奖。

  此次“幸福我家,相约米兰”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现了我爱我家的企业文化素养,也展现了我爱我家“爱”“家”“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其实近年来,伟业我爱我家一直与全国房地产业界精诚合作,为客户建立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打造一个涵盖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和中原地区的年销售额超过千亿元的地产服务平台。而我爱我家房产中介公司也一直以“十大诚信守则”为基准,坚持不懈地奉行“以诚信为根本,以创新为灵魂,以服务求发展,以爱心赢天下”的企业宗旨,相信我爱我爱这次“幸福我家,相约米兰”的成功举办,也将得到更多消费者的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