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晓龙变身去哪儿网星级试睡员惬意试睡米兰度假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11-04 11:48:59 来源:慧聪网

  去哪儿网的“试睡员”活动自2010年3月上线以来,引起了众多旅游达人的强烈兴趣——不少旅游达人积极申请试睡资格,发表图文并茂的酒店点评,积累相关积分,只为了成为一名“试睡员”。据统计,去哪儿网目前已累计为5500余位试睡员,支付超过5,000,000元的试睡基金。而最近,演员张晓龙作为第六季的星级试睡员前往意大利TiSana健康度假村体验欧洲文化,更是让不少市民直呼“羡慕嫉妒恨”。

张晓龙在米兰街头的花絮照片充满文艺气息

  当温太医邂逅欧洲文化酒店也有健康美食新体验

  此次被去哪儿网邀请担任“星级试睡员”的张晓龙凭借《甄嬛传》中温润如玉的温太医形象为大众所熟知,但同时,有着帅气面孔和一米八修长身材的他,还是中央戏剧学院的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同时还是一名礼仪指导。文艺气质出众的他于9月24日抵达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开始了长达一周的欧洲文化体验之旅。而此次成为他“试睡目标”的酒店是由去哪儿网精心筛选出来的米兰星级度假酒店——TiSana清体度假村。

TiSana清体度假村景色怡人

  这家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的古老宅邸充满着传统的伦巴第风格,浓郁的欧洲中世纪历史感让其在众多酒店中别具一格。而最有特色的当属其“清体”主题——不仅有治愈身心的众多水疗项目,更有高标准的健康食品和易于掌握的健康烹饪课程。在一周的文化之旅过程中,张晓龙就在酒店里专业厨师的带领下,学习了健康烹饪课程,不仅品尝到了独特意大利风味的健康美食,更亲手制作出了有益身心的健康佳肴。

张晓龙在专业厨师带领下体验健康美食制作

  张晓龙自己也笑称这是一场“身体上,甚至是精神上的清体体验”,对米兰的惬意旅程和TiSana的试睡体验也赞叹不已,多次在微博“刷屏”分享旅游景色,邀请网友前往体验。

张晓龙在微博多次表示对米兰之行的赞叹

  星级试睡员活动持续进行消费者也可注册申请

  据悉,“试睡员”经过六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去哪儿网的招牌活动,除了张晓龙,刘芸、许婧、田亮叶一茜夫妇等明星都曾被邀请担任过“星级试睡员”,而明星们的“试睡足迹”更是遍布北海道、帕劳等世界著名旅游地点,也让不少网友在明星们的“试睡分享”中对当地酒店和去哪儿网的服务有了更深度、直观的了解。但对于众多热爱旅游的达人们来说,能够亲身体验不同的酒店才是“试睡员”活动的真正魅力所在。去哪儿网自推出“试睡员”活动以来,以“全球酒店免费睡”的口号吸引了超过5500位试睡员,这些试睡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消费者,通过体验由去哪儿网筛选的试睡酒店,发表点评意见,给予其他消费者参考意见和建议。

  据去哪儿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试睡员”活动不仅能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许多高价优质的酒店,更能让消费者从真实反馈中得到实用的入住建议,另一方面也可以促进酒店改善服务质量,提供更优质服务。去哪儿网今后将坚持完善“试睡员”活动的流程和内容,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参与其中,免费体验更多精品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