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正品网携手行业联盟推出免中介在线酒店预订平台——酒店直通号

http://www.cnair.com 2014-09-19 15:31:30 来源:网络

  日前,正品网隆重推出免中介在线酒店预订平台——酒店直通号(www.10100909.com),成功把首批32000家热门酒店与消费者通过分配给每个酒店的电话分机(直通号)连接起来。据介绍,此举是正品网响应酒店行业联盟的要求作出的回应。“连锁酒店联盟和有关协会早就对正品网提出过要求,由于前段正品网正品总机号卡资源的紧缺,此事一直搁浅,现在我们对170号卡的招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才能在此时推出酒店直通号。”正品网负责人如是说。

  中国连锁酒店科技联盟张副会长表示,长期以来在线订房市场畸形发展,既不是买方市场,也不是卖方市场,市场绝大多数利润被少中间商攫取,酒店并没有获取应有的利润惨淡经营,而消费价格整体水平却节节攀升。行业协会对此行为早就深恶痛绝,并一直在寻找解决的办法。正品网是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指定的正品店铺发布平台,与各行业协会密切合作,此次推出酒店直通号的目标是要吸纳全国各类规范经营的全部近30万家酒店、宾馆,实现让消费者能够在线比价、直通点评、一键转接、一键预订、一键退订、一键投诉的目的。首批已经上线的32000家酒店,均实现了正品网统一的一、二级自动呼叫中心服务,每个酒店都分配专属的正品网呼叫中心分号码和呼叫分中心(直通号),并且永久免费;每个酒店都拥有自己的在线预订平台,可以自由发布、自主定价,真正打通线上线下。

  正品网酒店直通号全国统一总机号码为10100909,该热线系统已经支持上千人同时拨打。据悉,即将完成正品网全国专卖店无线终端SIM卡采购招标的正品网,拥有了全国100万家专卖店、酒店等连锁经营实体单位接入和实时转接的能力。

  酒店直通号承接了正品网正品总机倡导的“正本清源、立信惠众”的服务宗旨,以转接服务推动市场公平竞争、良性发展,坚持不收取交易佣金、不吃差价、不参与酒店分成,鼓励酒店与顾客直接联系、直接议价、直接交易,省却大量中间座席参与成本。正品网以口碑和信誉实现轻运营,依托与电信运营商、虚拟运营商长期合作基础,只收取正常的电话通话费来维持日常运营,实践证明该模式可以实现长效经营。

  酒店直通号具有三大特点:

  1、 直通:免中介化,所有酒店都享有专属直通号,让消费者与酒店直接沟通、直接交易,且享受正品网协议价;

  2、 省钱:没有高额的佣金成本,房价可比主流在线订房平台最低会员价平均低10%,最高能低30%;

  3、 承接正品网的三不政策:不收取进场费!不收取交易佣金!不做竞价排名!

  据正品网负责人介绍,目前酒店直通号通过第三方酒店接口已覆盖全国2547个城市,214769家酒店,首批接入酒店直通总机的酒店有32000家,预计年底完成全部酒店总量的60%。

  酒店联盟负责人表示,希望酒店直通号能够为在线酒店市场带来一股清流,不仅在于降低酒店房价,还在于它打通了消费者与酒店之间的连接通道,绕开了搜索引擎的屏蔽,把知情权还给了消费者,恢复在线酒店市场买家卖家自主权,还市场一个公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