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京旅游攻略:1500元途家民宿VS星级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6-06-23 10:44:30 来源:浙江都市网

  途家的东京民宿最大的优点就是高性价比,花同样的价格,在相同的地段,途家的民宿既有更大的空间,又有更舒适的设施。

  比如在东京的六本木,我们来看看同样是1500元左右的星级酒店,与1500元左右的星级民宿在价格和空间方面的对比。

  途家的价格与星级酒店的价格:

途家民宿的面积与星级酒店的空间:

途家民宿的空间与星级酒店的空间:

  再看看旅游达人鱼鱼众生入住途家六本木民宿的愉快体验吧。

  六本木,曾经在广州的时候,吃的第一顿日料的名字。离上班的地方不远,转过一个街角便是。菜式与味道比较普通,却因为繁重的工作之余,与要好的同事们天南海北的聊天,而记住了那些时光,也记住了这个名字。

  很长的时间,我始终以为这仅仅是一家料理店的名字,直到开始在途家网上查找海外公寓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这是东京这座城的繁华中心,美食的聚集地。

  简单的比选后,便决定订下公寓。因为相信第一眼看中的格调,因为相信冥冥之中自有缘分。

  公寓位于麻布十番站,从羽田机场有地铁抵达,中途转一站,大约30分钟即可抵达。落地等候行李时,与房东联系,约在地铁口等候。第一次乘坐东京的地铁,差一点迷失在复杂的 地下迷宫,辗转了几次,比约定的时间晚了很久。

  房东,是个在日本生活的中国姑娘。没有丝毫的抱怨,早早在地铁口等候。接到我们,便接过了母亲手中的行李。地铁站到公寓,大约5分钟路程,边走边细无巨细的介绍着周边的情况。

  公寓前的街道,有小小的花园和雕塑,铺着整齐的石块,像极了欧洲小镇。

  母亲很喜欢,执意要在此留下一张背影。

  中间这栋的三楼,就是我们在东京停留期间的房间。

  进入房间,简直是大大的惊喜。很早便听说日本,尤其是东京的物价之高,房屋之小,做好了在日本蜗居的准备。没想到推开门来,竟然是宽敞的两室一厅大套房。

  现代化的一体式厨房,灶台,锅具,冰箱,微波炉,烤箱,碗筷与调料,应有尽有。若是担心不习惯异国他乡的口味,只需要在楼下超市买上新鲜食材,便可以大快朵颐

  公寓共有两个卧室,一间是双人床,有独立的活动办公空间。

  一间有两张双人床,尤其适合带着小朋友出行的家庭,不用担心小朋友们在陌生的环境单独睡觉会害怕。

  日本公寓的洗浴空间都很小,却是非常合理的分割。洗漱间、卫生间、浴室,都集中在一个小小的空间,却各自分开,不影响单独使用。

  入住的几日里,母亲总是忍不住研究起日本人的设计理念,感慨了数次,空间利用的巧妙。

  楼下便是药妆店和大型超市,白日游玩回来,顺便买点牛奶和果汁,再加几片面膜,第二日便是元气满满继续上路。

  六本木,几乎可以称得上东京的美食中心。这里没有新宿、池袋那样超级繁华的街道,却在大街小巷中隐藏着各式各样的美食。

  地铁口到公寓的沿途,不下几十家餐厅,从中式料理、意式餐厅到传统拉面、寿司,目不暇接。在房东的推荐下,选择了大名鼎鼎的仙台牛舌。抵达日本第一顿,要用味蕾来犒劳一日旅途的疲惫。

  店面不大,二楼。选择了临街的位置坐下,看着这座城市车流穿梭,灯红酒绿。

  日式餐厅,大都不大,厨房操作台是直接呈现在客人面前的,可以在等待食物上桌的过程中,看着食材在烹饪过程中变化的过程。

  菜肴陆陆续续上桌,第一眼便是喜欢的。日式料理中,最喜欢的是各式各样的容器,每一个都不一样,精致而独特。菜的分量不大,两个人刚好。

  牛舌,像吃牛排一样,可以选择不同火候。我们选择了五成和八成的拼盘。同样地食材,经过不同时间的炭火炙烤,而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口感。一个鲜嫩多汁,入口爽脆,一个厚实有嚼劲,呈现出肉类坚实的质感。

  个人更推荐五成熟,配上一杯清酒,刚刚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