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京迪士尼鬼屋恐怖升级自在客专业行程规划师教你玩转

http://www.cnair.com 2016-01-26 09:2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大热的日本旅游一路“烧”到了2016年。记者从民宿预订平台“自在客”了解到,樱花季和东京迪士尼相关住宿预订已开始不断升温。

  迪士尼虽然主打童话路线,但跟其他游乐场一样,恐怖元素是重要看点之一。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里面就有个异类项目——惊魂古塔,这个古塔惊魂可是迪士尼海洋乐园里面的超人气娱乐项目!

  时间退回1912年的纽约,自从1899年发生的酒店老板失踪事件以来,酒店就被当做灵异之地而被关闭了。故事就从这里开始,被封锁的酒店里一次次的发生离奇的超自然现象……

(东京迪士尼鬼屋)

  参观完豪华的大厅与众多贵重的收藏之后,电梯就要升到最顶楼的老板的房间了。无处不透着一种叫人心悸的紧张感,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啊……假如你曾经玩过这个项目,你可能就会发现…这个设定里,建筑原来的的电梯只有12层楼…然而现在确是level13?!瞬间有点毛骨悚然的感觉了……结局,还是等你自己去发现吧。

  被誉为亚洲第一游乐园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位于东京以东的千叶浦安市舞滨,交通非常便利。从东京东站搭乘JR京叶线、武藏野线在舞滨站南口下车,还可以从新宿、横滨、川崎和TamaPlaza车站搭乘直达大巴到达,在东京地下铁浦安车站搭乘普通公车也可到达,从羽田机场和成田机场都有直达大巴可到迪斯尼乐园。

  在迪士尼正门中心高耸的“灰姑娘城”周围建造了多种主题的游乐场和游乐馆,例如冒险宫、世界著名故事、传说宫、风景宫、闲游宫、宇宙宫、幻想宫等。每一个游乐宫都配有详细的情节解说和音乐。五个主题乐园分别是维多利亚王朝时代式街景的世界市集、冒险和传奇的探险乐园、西部开拓时代的西部乐园、梦境和童话的梦幻乐园、未来、科学和宇宙的明日乐园。这五大主题乐园中共有35项精彩的表演,其共同特征是“一切都是活动的,有声有色的”。

  入园后一定迅速拿到GUIDE MAP&TODAY这两本园内指南,可以迅速掌握园内设施、演出、限定商品等信息,方便安排游园行程。FAST PASS可以大大缩短热门娱乐项目的排队时间,但不是所有的项目都可获得快送通行证,需要认准“FT”标识。将入场门票插入快速通行卡印票机,取出快速通行卡,预约的时间一般在1个小时以后,这时你就可以去玩其他人少的项目了。只需于快速通行卡上注明的时间返回,就可以直接入场。

(迪士尼节日庆典)

  如果碰巧赶上迪士尼的各种奇异而愉快的节日庆典,就太幸运啦!庆典一般在节日的前后一段时间内举行,短则5天天,长则持续两个月。在复活节上,园内被满溢的兔子与复活节彩蛋元素装点,格外热闹。米奇和米妮在七夕节会扮成牛郎和织女,不要错过在世界市集收集的七夕许愿卡片。由愉快的妖怪们主演的欢快万圣节游行,园内被表情各异的南瓜装饰,绚烂夺目。圣诞节庆典上,只有在冬季才能见到的角色进行的全新游行展出,世界市集会搭起约15米高的圣诞树。公园的入口处,身着羽织的米奇和振袖和服的米妮,只有在日本的迪士尼乐园才能见到。

(迪士尼大使酒店)

  游玩后就近入住乐园内的迪士尼大使主题酒店,会是另一种惊喜体验。大使酒店有Mickey、Minnie、Donal的主题特色客房,别说孩子们看到会开心到跳起来,就连成年人也会瞬间童心爆棚的。可爱的红色蝴蝶结,蓝色和黄色的水手服是唐老鸭的服装,整间唐老鸭主题房都以红蓝黄为主色调,地毯、壁纸和床罩上面,唐老鸭无处不在。每个角落的小装饰都充满趣味,瞬间回到了童年的斑斓世界。就连提供的餐点也用唐老鸭元素的餐盘装着,颜色搭配很能引起食欲。您也可以选择去酒店里的各式餐厅用餐,日式料理、西餐等一应俱全,服务态度超赞,食材新鲜健康,令人齿颊留香。

(迪士尼乐园酒店)

  迪士尼乐园酒店则是一间维多利亚式传统风格的酒店,看起来更像童话王国里的宫殿,走廊墙壁和地毯上布满了迪斯尼卡通人物。房间布置更加令人惊艳,色调活泼明亮,俏皮可爱。精灵谷嫩绿的花藤盘绕着,木质的床雕刻着自然的元素,竹编的相框和花朵模样的抱枕,窗边还有树叶状的椅子,一切都充满童话的梦幻感,让人舍不得离开。

  自在客日本事业部负责人表示,东京迪士尼乐园是一个回归童心的魔法园,无论年长年少,在您踏进这里的一刻开始,就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孩子。而在日本旅行遇到的所有问题,都可以交给自在客专业行程规划师,他们精通日语、熟悉日本,并乐于分享,在制定攻略和推荐行程方面都是一等一的好手,他们的职责就是帮助用户过一天原汁原味的“他乡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