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推多重优惠助力香港迪士尼乐园夏日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7-09 15:46:10 来源:新快网

  香港作为中西文化汇流的聚点,这里包罗万象,亲子游、美食游、购物游、城市观光等都深受游客青睐。其中,香港迪士尼乐园历来是游客心目中的欢乐天堂,也是亲子游的必经之处。这个暑假,驴妈妈联合香港旅发局、香港迪士尼乐园共同投入百万推广,打造多款夏日套票以及驴悦亲子自由行线路产品,诚邀亲子家庭共赴香港迪士尼乐园,进入眼前一亮的奇妙世界!

  今年适逢香港迪士尼度假区10周年。过去10年间,香港迪士尼乐园把许许多多精彩的迪士尼动画故事搬入园区,为游客创造出了一个奇幻的童话王国。今年夏天,香港迪士尼乐园全新打造《冰雪奇缘》冰雪小镇,游客的“冰雪奇缘”旅程将从“夏雪节盛演”开始,届时游客可以和艾莎女王、安娜公主亲密接触,一起高唱《Let It Go》在 “夏雪节广场”,与雪宝一起堆雪人、坐雪橇,或在雪山斜道滑行,在炎炎夏日享受一场清凉狂欢。

(“冰雪奇缘”夏雪节盛演)

(“冰雪奇缘”小公主出巡)

  当天色转暗,万千灯光将逐一亮起,将整个乐园照亮,呈现出一片令人叹为观止的耀眼景象——全新的“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璀璨登场!一切精彩由米奇手中的神奇光影画笔开始,当它随着音乐挥动画笔,奇妙仙子、毛怪与大眼仔、小美人鱼、贝儿公主、巴斯光年与胡迪等迪士尼小伙伴将一一登场,随着闪亮的花车,边走边与周围的游客互动,光影交汇,绚烂夺目,共度一个奇妙的夜晚!

(“迪士尼光影汇”夜间巡游)

  为助力游客暑期游香港迪士尼乐园,从即日起至7月23日,游客在驴妈妈旅游网预订香港迪士尼乐园夏日套票及其他自由行线路产品可享优惠。如“香港迪士尼乐园夏日套票:1日标准门票+至尊餐券”,驴妈妈仅售378元起;“香港迪士尼乐园夏日套票:2日标准门票+至尊餐券”,驴妈妈仅售488元起。除夏日套票外,还有精彩的自由行线路供游客预订,上海、北京、天津、湖北、湖南、福建、广东等多地出发。如“超值香港迪士尼乐园1晚2日自由行,入住1晚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标准房,下单自选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自由行线路,仅售1744元起,沉醉于童话世界,入住具有维多利亚风格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让游客的迪士尼之旅更完美!

(“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

  另据了解,香港旅游发展局于今年6月15日至8月31日期间举办“香港FUN享夏日礼”,囊括香港购物、餐饮及玩乐3大方面的特色,使各地游客尽情享乐、彻底放松。如,7月17日至8月2日,将在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及前九广铁路钟楼上演“闪跃维港”3D光雕汇演,带来视听双重震撼。还有“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功夫巨星新展区”、“浅水湾超视觉3D艺术馆”、“香港3D奇幻世界-海贼王3D展”、“香港特丽爱3D美术馆”等人气景点带来欢乐无限。更有“香港书展”、“第17届香港动漫电玩节及第二届创天综合同人祭”、“2015兰桂坊音乐啤酒节”、“美食博览”等火热活动让游客畅享夏日香港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