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地图已率先开售上海迪士尼门票

http://www.cnair.com 2016-03-28 08:05:55 来源:网络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已于28日凌晨正式开售,希望一睹迪士尼风采的游客,现可以直接通过百度地图预购门票。

 

  今年2月初,上海迪士尼官方已宣布门票定价为平日票370元,高峰日票499元。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1米至1米4的儿童以及残障人士可享受七五折优惠,1米以下的婴幼儿则可免票入园。

  用百度地图搜索“上海迪士尼乐园”,可以打开门票预订界面,填写订单并在线支付后,即可方便快捷地完成订票流程。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迪士尼官方规定每张身份证限购5张门票,如需赠送他人,需在购买时填写该游客的有效身份证信息。

  此外,通过百度地图“发现周边服务-旅游景点”板块,点击迪士尼乐园专题入口,还能够查看百度地图为游客推荐的迪士尼旅游攻略。据了解,上海迪士尼乐园由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共6大主题园区组成,十分值得期待。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在6月16日正式开幕,届时乐园将于中午12点开园迎客,营业时间持续至晚上12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