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迪士尼门票遭黄牛疯抢,普交所免费送票到你手

http://www.cnair.com 2016-03-29 14:31:34 来源:中华网

  3月28日凌晨,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正式开售,许多人亲身体验后发现,迪士尼在线的官方渠道所售的开幕首日票开卖即被秒杀。人们普遍反映:预订页面所有日期均显示为无票状态;再次刷新进入预定,屏幕显示“出现了一点小问题”;拨打官方热线电话,也只有自助语音回复,很多人认为迪士尼官网实际上已处于崩溃状态。不仅迪士尼官网如此,连迪士尼的合作伙伴的网站也纷纷被挤爆。迪士尼度假区两大主题酒店的各型房间更在30分钟内被抢订一空。

  镭驰普交所准备了大量迪士尼门票,以及百万现金红包和大量高端奖品,将于3月29日举办大型有奖活动,首抽100%中奖。面对迪士尼门票一票难求的现实,你还在不断地刷新网页吗?不如关注普交所,开开心心参加活动,且不说奖品奖金唾手可得,万一运气好中了迪士尼门票呢?不花一分钱,开开心心游园,让小伙伴们投来羡慕的目光吧。

(迪士尼官网一票难求)

(迪士尼售票网页的排队系统)

(所有可售日期均显示无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