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荣获“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2014年度卓越销售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9-11 11:34:09 来源:环球财富网

  9月9日,“迪士尼旅游业界峰会——飞跃十载•展开奇妙新一章”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隆重举行,庆祝度假区开幕10周年。峰会上,驴妈妈旅游网荣获“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2014年度卓越销售奖”。

 

 
 

 

  迪士尼乐园历来是全球游客心目中的欢乐天堂,也是亲子游的必经之地。香港迪士尼乐园是全球第5座、亚洲第2座、中国第1座迪士尼乐园。乐园分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玩具总动员大本营、灰熊山谷及迷离庄园等7个主题园区,其中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为全球独有。据悉,驴妈妈从2012年开始正式与香港迪士尼合作,除了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还包括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驴妈妈以香港迪士尼门票、酒店为核心产品,形成以“景+酒+X”为主的香港游产品体系。

  2014年,驴妈妈针对香港迪士尼乐园,在全国多个省市投放了公交车框架、楼宇广告,并在高校社区等进行大力度活动推广。线上,驴妈妈旅游移动端2014年4月推出全网最低价的香港迪士尼系列旅游产品并发放优惠券;圣诞期间,更补贴千万推出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及自由行线路产品的超值优惠。驴妈妈的整合营销大大带动了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人气。

 

  2015年,驴妈妈还联合香港旅发局、香港迪士尼乐园共同投入百万进行推广,打造多款夏日套票以及驴悦亲子自由行线路产品。目前,游客通过驴妈妈旅游网可以预定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景点门票、自由行、跟团游、酒店、邮轮等丰富多彩的产品,并有下单立减、购物返现、游记返现、送保险等优惠。

  驴妈妈依托自身平台优势,为香港迪士尼乐园提供了高品质的营销整合方案,使双方的合作不断升级。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即将开业之际,驴妈妈也有望与上海迪士尼乐园合作,共同带动景区旅游经济的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