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迪士尼门票预售倒计时,坊间预计一票难求

http://www.cnair.com 2016-03-22 10:01: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迪士尼乐园官方不久前公布,将于2016年3月28日0点起预售门票,高峰票售价499元,并将于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

  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后,除了2400万上海市民,更将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如此旺盛的市场需求下,炙手可热的迪士尼门票势必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时至今日,对于具体的预售和身份验证机制,迪士尼官方依然讳莫如深,可见他们已经预感到了门票开售后万众疯抢的压力。

  机构预测,上海迪士尼预计首年旅客流量将在1700万人左右。在笔者看来,迪士尼门票届时一定会呈现出一票难求的格局,主要原因有四:

  一、          巨大的人口基数。别的不说,上海及其直接辐射的江浙二省,人口总量就接近1.6亿,超过日本全国的人口数量。先前国人游玩迪士尼,首选是香港和东京,而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之后,大家不必出境、不必请长假,仅需一个周末即可莅临这一梦幻乐园,必然会有大量的游客纷至沓来。

  二、          上海迪士尼开园时间临近暑假,届时大量的中小学生刚刚完成期末考试,正在寻求轻松游玩的去处,而享誉全球的迪士尼乐园势必将成为家长们亲子互动的首选,这将极大地刺激家庭套票的销售。

  三、          国人为观瞻新事物所投入的极大热情。这种巨大的热情,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排队盛况即可管窥一斑,为游览一个场馆自带板凳排队三四个小时的场景屡见不鲜。万众瞩目的迪士尼乐园开园后,一定会重现这一盛况。

  四、          黄牛囤票。这是令人倍感无奈的一个事实,迪士尼官方还没有公布预售计划之前,某宝上的“上海迪士尼门票”已经屡见不鲜,令人不禁生疑官方的工票渠道是否真的无懈可击,门票预售是否能通过一个公平公正的机制让真正的游客享受实惠,恐怕还要打上一个问号。如果要更有效地打击黄牛,势必要引入限流机制,这将让原本就紧俏的门票更加奇货可居。

  想必很多人经历过春运的一票难求,经历过拍车牌的争分夺秒,而这些跟迪士尼门票相比,恐怕也只能是小巫见大巫了。

  掐指一算,迪士尼门票预购已经进入最后一周倒计时啦,面对着近乎不可能的任务,你准备好了吗?

  别担心,镭驰普交所为您准备好了福利。普交所将于3月29日举办大型有奖活动,首次参与100%中奖,现金红包拿到手软,更有一大波迪士尼门票和高端进口红酒检验着你的好运气!想不想品个美酒、打个小车,开开心心地去逛迪士尼?那就赶紧关注普交所参加活动吧!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敬请关注镭驰普交所理财公众号:­richi51p2b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