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985元起东京+箱根自由行 东航年末特惠出游邀您参与

http://www.cnair.com 2017-11-24 17:53:01 来源:互联网

  日前,某大型旅游公司通过分析千余份调查问卷,发布了《2016-2017国内居民出游意愿及旅游消费行为调查报告》。根据《报告》统计,截止2017第一季度,国内有近四成的旅客选择全家出境旅游。相比之下,其中女性群体比男性更加偏爱出境游,整体比例高出男性5个百分点。

  有专家分析认为,2017上半年,在居民出游的目的地方面,已呈现出年龄层变化,亲子家庭通常首选东南亚海岛度假目的地,如巴厘岛、普吉岛、日本、新加坡等。这些目的地共同特点是飞行距离较近、签证办理相对简单;再加上迪斯尼、环球影城、温泉度假村等休闲娱乐元素,出境游能让旅客增长更多见识,学习到更多旅行知识。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则表示,近年来,伴随经济发展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对出境游兴趣越发浓厚,在旅行方式上也更加追求个性化、多样化,自助游或自驾游成为不少出境家庭的第一选择。

  “一直听朋友推荐说日本秋冬季非常唯美,无论是看风景、品历史、赏艺术,还是热衷购物的潮流达人,日本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我计划着今年年底和家人一同赴日本游玩,爱人喜欢购物、孩子喜欢玩偶,而我则迷恋动漫,相信这是一段美好的出游体验”,家住上海虹口区秦先生对此说道。

  按照规划,秦先生准备12月初搭乘航班抵达静冈,前往日本第一大城市——首都东京,之后前往日本周边的新宿繁华街,品尝一餐正宗的日式料理;然后到日本

  箱根芦之湖,观看因火山爆发而形成的火口湖,旅途中还会到富士山、浅草寺等地游览参观;最后再回到东京,前往全球唯一一座以港口和航海为主题,描绘海洋浪漫主义的迪斯尼海洋乐园。对于出游方式的选择,秦先生透露,自己和家人更偏爱自由行线路,因为停留的时间、目的地等可以自行决定。在参考了多家航空公司、旅行社给出的航班时刻后,秦先生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官网了预定日本东京+箱根6天5晚自由行。

(扫码预订东京+箱根自由行产品)

  据介绍,东航推出的“日本东京+箱根6天5晚自由行”产品,具有温泉酒店+和式晚餐两大特色,该产品分期首付为249元起/人,东航除了提供单人往返含税机票,还将赠送所选酒店房型5晚住宿优惠,以及日本移动随身WiFi一台。其中,最令秦先生期待的是该产品提供的箱根天悠日式旅馆住宿优惠,作为富士山脚下的私密温泉度假园,日本箱根天悠日式旅馆内设露台浴缸,配有传统日式旅馆风格的露天澡堂、陶瓷露天温泉浴池,还有和式温泉料理晚餐,力求给旅客带来视觉、味觉的双重享受。

  东航负责人表示,时近年末,各地旅客的出游热情再度被激发。东航除了不断努力满足不同旅客境内外旅游的需求,还推出了一系列专属优惠措施、出游保障措施。比如,针对旅客关心的保险问题,东航日前上线了“你购‘保’,我送‘里’” 活动,即日起至2018年2月28日,“东方万里行”会员通过东航官网、M网站和东航APP在订票的流程中,勾选购买保险即可根据所购险种获得相应积分累积。如购买航空综合险(不含赠险)、无忧退票险(30元升级版)获得积分100,购买东航平安万里行境外险(基础/全面计划),获得积分300。

  年末出游正当时,享受特惠出游体验的同时,再获得保险保障,以及相应的积分奖励,无疑会让您的旅行更添精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