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还去什么东京和巴黎,周彦辰小哥哥带你去浪漫的上海迪士尼!

http://www.cnair.com 2018-09-06 21:26: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京东旅行和旅游卫视第1时尚栏目联合出品的旅行类真人秀节目《奇妙旅行局》上海站火热播出中,本篇主要给大家安利完美收尾第四集-浪漫上海迪士尼乐园之旅,上海站的超级领队周彦辰将会带他的“女友”来到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浪漫打卡一日游。

  上海迪士尼乐园拥有七大各具魅力而令人难忘的神奇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梦幻世界、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这是一个前所未见的神奇世界,无论老幼,都可以在此感受充满创造力、冒险和刺激的乐趣!游玩迪士尼乐园最灵魂的当然就是各类游玩项目,那么跟着我们来盘点一下吧,到底有哪些独特的项目值得大家一刷。

  古迹探索营中挑战绳索道,小花勇敢通关拿到6张心愿卡

  作为超级领队,小花周彦辰当然不能错过这个“古迹探索营”刺激好玩的项目,不得不说,这个项目还是很惊险,最刺激的一段路程会穿过高山下飞流的瀑布,需要挑战人紧贴悬崖峭壁穿过,看的人心惊肉跳。就连小花都不得不由困难轨道转向简单轨道来完成挑战。

  小花粗心差点和“女友”走丢,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真实再现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是迪士尼以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为蓝本,描绘的一个全新的奇幻空间。沿着弯弯曲曲的小径走进来后,就可以看见迷宫的地图,来到红皇后的花园,红桃形状的拱门、强壮的红心骑士和红宝石玫瑰丛都预示着,您已经身处红皇后的领地。走进迷宫,曲曲折折,植物墙壁高矮不同,确实一不留神就会走散,这不周彦辰哥哥差点就和女友走丢了,所以,周小花在这里再次强调,“男孩子耍帅一定要先看地图,紧紧拉着伴侣的手,不然真的会出糗!”

  幻想曲旋转木马,浪漫而甜蜜的旋转

  在上海迪士尼乐园,灵感源自同名电影《幻想曲》的旋转木马标志着许多“第一次”:首次走出“梦幻世界”主题园区,首次采用经典音乐背景,首次打造多彩主题飞马。小花和“女友”手拉着手一起来坐旋转木马,甜蜜的味道怕是要溢出屏幕啦。打卡上海迪士尼的情侣一定要去坐一次旋转木马,想象两个人像孩童一样的天真烂漫的大笑,大概是最美好的时刻。

  由米奇领衔的火车主题巡游满载幻想、趣味和音乐,快加入吧

  给米奇比心,和小矮人击掌,被大熊“熊抱”,能见证彼此秒变小孩子一般的兴奋笑脸,超有爱哒!所有游客都会期待这一辆米奇童话专列,周彦辰和“女友”也在此等候,突然看到自己喜欢的巴斯光年无比激动,小花飞吻抛向米妮,米妮顿时害羞了脸。

  优雅皇家宴会厅,上海迪士尼逛吃必打卡之地

  项目玩累了,一定要去吃点美味的饭菜,上海迪士尼乐园里面有很多可以就餐的地方,旅游季节人山人海,传说中的网红火鸡腿,想要第一时间拿到吗?还是全新礼宾服务更加温暖,如你所愿。接下来给大家介绍迪士尼的死忠粉必去之地-皇家宴会厅,进入这梦幻般的奇幻童话城堡,您将感受公主和王子们般的至尊礼遇,享受一席美食盛宴,同时与您最喜欢的迪士尼朋友亲密接触。小哥哥周彦辰和“女友”来这里享受迪士尼主题美味真是不错的选择。

  绚丽梦幻城堡烟火绽放,一日浪漫游的最后一站

  铛铛铛,整个上海迪士尼最最精彩、不容错过的部分就是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怎么能错过,小公举们答应我一定要看好吗!如果带着女友来上海迪士尼看夜光幻影秀, 看烟花的C位绝对是相当值得,那么全新礼宾服务考虑一下。作为完美的一天结束之站,通过扣人心弦的投影、激光、喷泉及其它各种特效技术,米奇将施展魔力将“奇幻童话城堡”变为梦幻新世界。小情侣周彦辰和“女友”甜蜜依偎看烟花升起夜幕,这大概就是最浪漫的事了。

  经典玩具总动员酒店留宿,浪漫惊喜完美结束

  说完了上海迪士尼的吃和玩,当然还有住啦。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有两个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都是满满的迪士尼风格,各有不同。《奇妙旅行局》特地安排周彦辰情侣入住玩具总动员酒店,局长大左老师特意为小花夫妇安排了意外惊喜,也为一天的迪士尼浪漫之旅画上了圆满句号。

 

  随着上海迪士尼浪漫之旅的结束,上海的奇妙旅行也将告一段落。继澳门、上海站,我们的下一站奇妙探索会是哪里?关注@京东奇妙旅行局官方微博,关注下一站的奇妙之旅!想要和心爱的他/她来上海迪士尼度过这浪漫一天么?想要神奇继续,请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京东官方旗舰店购票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