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东京动漫展即将开幕再掀日本“圣地巡礼”热

http://www.cnair.com 2017-03-24 10:3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5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日本东京国际动漫展将在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被动漫爱好者所偏爱的“圣地巡礼”再次火热起来。除了赏樱花,“二次元+旅行”成为这个春天日本旅游市场又一亮点。

  “近年来,圣地巡礼成为不少动漫迷的兴趣。不少动漫作品的现实舞台甚至成为了名胜景点。”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途牛日本方向丰富多样的旅游产品,可以较好地满足客户圣地巡礼的需求。”

  以2016年人气颇高的日本漫画家新海诚的作品《你的名字。》为例,取景地横跨日本东京、大阪、奈良、新宿、岐阜等主要城市。动画场景仿真度极高,包括长野县的诹访湖、新宿区的须贺神社、岐阜县的飞驒古川车站、广岛的基町高校等。片中如“飞驒市图书馆”、“飞驒山王宫日枝神社”、“国立新美术馆”、“丸山”等景点都成为动漫迷圣地巡礼的大热门。

  针对动漫迷的这一需求,途牛汇集众多“你的名字。圣地巡礼”旅游路线,如“匠心营造-日本大阪-奈良-京都-白川乡-富士山-东京8日游”、“日本东京-大阪5晚6日游”、“日本白川乡+飞驒高山5日游”、“日本北陆4日3晚深度半自助游”等。以“日本白川乡+飞驒高山5日游”为例,其中包含《你的名字。》取景地、日本中部的岐阜县小乡“飞驒古川”,游客可以在飞驒古川游览飞驒市图书馆、“宫川落合”公车站、气多若宫神社,还可以品尝五平饼并在SAKURA樱花物产馆购买到传说中的口嚼酒和绳结。

  具体而言,日本有哪些“圣地”值得游览?关东地区可谓日本动漫的爆发地,以现代都市为舞台背景的作品不胜枚举。如《秒速五厘米》、《未闻花名》、《灌篮高手》等,相对集中在东京都、埼玉县、神奈川县等地。以《灌篮高手》为例,途牛“童心依旧东京一地5日游”产品,特别精心安排了灌篮迷们青春的回忆——镰仓高校、江之岛电车体验、横滨中华街等行程。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日本大阪-京都-富士山-伊豆-东京7日游”追寻灌篮高手的足迹。

  关西坐拥京都、奈良、大阪等历史文化名城,受到许多以日本历史或传说为背景的动漫作品的青睐,如《稻荷恋之歌》。因此,该方向的“日本东京-富士山-京都-大阪7日游”、“日本本州冲绳7日游”、“大阪6日自助游”、“日本东京-富士山-大阪6日游”等线路销售火爆。

  九州是日本第三大岛,圣地巡礼主要集中在熊本、冲绳、静冈等地,主要涉及作品有《夏目友人帐》、《恋物语》等。目前,国内已有多个城市开通直飞九州的航班,交通十分便利。在此方向上,用户可选择“九州5日自助游”、“日本-本州九州6晚7日游”、“九州-佐贺-长崎-福冈5日游”等线路,展开自己的圣地巡礼行程。

  北海道位于日本最北端,素有“雪国”之称,不仅是《迷糊餐厅》的故事背景所在地,更是日本电影《情书》的取景地。函馆、小樽、札幌都是值得一去的目的地。“北海道-东京7日自助游”、“北海道5日自助游”、“日本大阪+富士山+东京+北海道8日游”、“本州-北海道7日游”等线路受到圣地巡礼用户的欢迎。

  “目前,途牛323旅游节正在火热开展中,日本作为超级目的地之一,用户可参加‘万人大拼团’活动,若拼团成功,即可获20元-400元不等的无敌券,同时活动结束后,签约金额最高的订单,还可获得3230元无敌券一张。”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