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爱同行,与你相约岭南祈福圣地—东莞观音山

http://www.cnair.com 2015-08-17 11:22:4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金秋八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全国各地的旅游旺季。本月第八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也拉开序幕,特别招募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福建的旅友到观音山登山赏景祈福。

  “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系列活动由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下称观音山)和智酷网举办。活动面向大众,邀请旅游达人、摄影大咖、创业者、媒体朋友、环保人士等参加。每期活动内容根据不同主题而调整,而宗旨一直相同,就是强调被邀请的活动参与者与朋友们在微信上的互动。从上期开始,活动由“点赞”模式改为“答题”模式——由参与者在朋友圈发布和观音山景区相关的问题,并提供多选答案,朋友们来回答正确答案的编号即可。往期亲情赞助,现在友爱答题,这份“爱”不能辜负。让我们携爱同行,相约岭南祈福圣地东莞观音山。

  本期活动时间为8月28-30日。本期活动同往期一样保留“粤游粤开心 粤游粤有福”板块,共邀请10名旅友到达观音山。活动已经开始接受旅友的报名,依旧通过观音山微信公众账号“dg-guanyinshan”、智酷网微信公众账号“zhkoo2014”以及电子邮箱renrenjk@126.com接受报名。

  观音山是国家林业局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民营国家级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总面积1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9%以上,是集生态观光、娱乐健身和宗教文化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南天圣地、百粤秘境”。

  观音山自开园以来,在保护森林资源的同时大力发展旅游事业,现今已经发展成为东莞乃至广东旅游的重要名片,成为国内宗教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粤港澳重要的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经过十多年发展观音山“岭南第一福山”的名号也越来越响。

  在观音山,山道逶迤,斗折蛇行,在弥漫着浓浓禅意的山水间,不知不觉消除了红尘烦恼,尽享精神乐园与视觉盛宴。

  观山观水观世音,福天福地福众生!八月收获季,携游祈福观音山。让我们约起!走起!到东莞观音山,尽享祈福之旅。

  本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粤游粤开心 粤游粤有福”活动诚邀广东本省及周边省市旅游爱好者、摄影大咖参加。让我们为爱相约观音山!欲了解往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请访问活动专题页面: http://www.zhkoo.com/zhuanti20150710/zhuanti_0710.aspx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