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六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5-05-27 12:34:29 来源:智酷网

  5月22日,10位来自上海、南昌、成都、厦门、衡阳以及广东深圳、广州、佛山、肇庆的旅友顺利到达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参加为期三天的“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本期活动为第六期,和前面两期一样,活动成员分为广东省内、外两部分。分别参加"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和"粤游粤开心 粤游粤有福"板块。

 



“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旅友合影

感恩湖雨后风光

 



观音山云海风光

三十六级瀑布

钢枪刺喉

  观音山位于东莞樟木头镇,是集生态观光、娱乐健身和宗教文化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被誉为“南天圣地、百粤秘境”。在观音山顶的观音广场上,有一尊高33米、重达3000多吨的巨大花岗岩观音菩萨塑像。

  本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期间,正赶上南方的雨季。但天公作美,登山赏景之时,雨不下或者偶有点点滴滴,旅友们休憩或者用餐之时,则宛若炒豆般疾风骤雨一番。充沛的雨水滋润着观音山,使她更显灵动、更添雅意:群山之间翻腾的雾霭云海、奔流倾泄的三十六级瀑布、青翠欲滴的绿树丛林、金色琉璃彩瓦的殿堂、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这样钟灵毓秀的观音山,引得大家长枪短炮纷纷"咔嚓咔嚓"狂拍,生怕错过观音山这千变万幻的美。

  观音山祈福之旅的第二天,旅友们游览了国内首家古树博物馆后就在会展中心观看了由观音山演出团队表演的少林功夫、佛教音乐舞蹈和客家歌舞,这也让本期旅友们比往期的更多了一份视觉盛宴。其中让人震撼不已的是“钢枪刺喉”。一开始,只见一个小伙子用喉部抵挡住一柄长枪的枪尖,而后,长枪数量逐步增加,并最终增加到四柄!如此功夫,惊叹旅友。歌声美,舞蹈炫,功夫棒,每一幕都精彩绝伦,博得了旅友们的一阵又一阵热烈掌声。

  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所在的东莞樟木头镇是广东较为有名的客家小镇,也是东莞市唯一的客家小镇。客家美食在樟木头极有影响,因此观音山的餐食菜品也极具特色。除了山顶拥有"钻石名菜"的斋菜馆外,在半山会展中心处还有一家主打客家菜的如意餐厅。相同的食材,不同的做法,每期在此用餐的旅友虽非饕餮客,但也是吃的开心啖之尽兴。

  第六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举办之时恰值佛诞节前夕。因此本期参加活动的旅友们还有幸参加了观音山观音寺的法成法师讲解《心经》的活动。聆听佛音,感悟佛理,让本次旅友们的祈福之旅更为不同。

  旅游达人、网友@四面光说:“三天时间,学会了一个玩法,长见了一种知识,认识了一群达人,记住了一个智酷网,爱上了一座观音山。”是的,朝拜巨大、罕见的花岗岩观音菩萨圣像,游览美丽清新的自然风景,感受天然氧吧的奇妙气息,探索千年古树的年轮奥秘,欣赏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这种赏美景、交朋友、送祝福的旅游方式就是“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的祈福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