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八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圆满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15-09-01 15:24:26 来源:智库网

  8月28、29、30三天,来自福州、长沙、南宁、重庆以及广东本省的10位旅友在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第八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活动分为"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和"粤游粤开心 粤游粤有福"两个板块,在微信朋友圈以有问有答的互动答题方式,展示观音山文化旅游景区的旅游风貌和发展历程。

  观音山景区位于东莞樟木头镇,是集生态观光、娱乐健身和宗教文化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被誉为“南天圣地、百粤秘境”。尤其引人瞩目的是,在山顶的主景区观音广场上有一尊高33米、重达3000多吨的花岗岩观音菩萨塑像,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善男信女到此朝拜。本期旅友中有人说:“我没来观音山前就听朋友们说到观音山求姻缘求子特别灵验。我这次要帮朋友们用心祈福。”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红红的祈福带上写下大家各自的祈愿,各自系在祈福树上,飘荡在绿叶间。

祈福树 (摄影:丁益兵老师)

  第八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举办之时正赶上景区举办“反法”画展和“爸爸去哪儿”书香会。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如意餐厅二楼,由来自广西的张立坚老师和丁益兵老师和大家分享了风光摄影和人体摄影技巧。

  由于本期活动为摄影师专场,第二天29号白天上午游览了观音山景区后,大家晚餐后再次上山,又去拍观音山的夜景图片。

樟城风光 (摄影:邱琴剑)

  第三天30号早餐后,本期祈福队友们和来自莞城的十多名网友一起到观音广场旁边的三圣堂,净手后抄写经书,抄写经书对于学佛有无上功德。而后至大悲殿参加祈福法会。

抄经书

  几天活动期间一直细雨连绵,然而摄影师们依然努力发挥。同时,观音山云海翻腾、雨雾环绕、山间绿树青翠欲滴的景象还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观音山值得来,还要来!

  第八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活动得到了凤凰网旅游频道、《社会与公益》杂志、《旅游刊》、中国生态环保网、去哪儿网、乐途网、博闻旅游网、出城网、劲旅网、海岛啦旅游网等媒体大力支持,在此感谢!

  第九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将为创业者主题专场,将邀请全国各地的创业者聚会观音山,禅修身心,共同探讨创业话题。活动时间暂定为9月22-24日,欢迎广大创业者报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