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祈福之名,相聚东莞观音山谈“创业梦”

http://www.cnair.com 2015-09-29 13:3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22日,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创业者相聚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第九期“带爱去旅行祈福观音山”创业者专场活动。参加本期“祈福活动”的创业者分别来自“吃、住、行、游、购、娱及互联网平台”等行业,分别是70后、80后,可谓是创业的黄金年纪。

第九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创业者合影

  本期参与者是:“做别人不愿意做的事”的北京心海善堂文化公司董事长冯成平先生;“做最好的自媒体平台,为最优秀的意见领袖服务”的博客中国副总编辑@中岛先生(诗人中岛);助力餐饮行业成长的中国餐饮网创始人乔亮先生;坚持做健康的农产品的敖汉旗谷哥杂粮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创始人宋玉民先生“杂粮宋”;“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改变世界”的四十二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健明先生(微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把快乐传递给他人的香港snap!拍 连锁自拍体验馆创始人林志荣先生;致力打造汽车保养市场第一连锁品牌的爱车有道总经理王盈女士;致富农民、幸福市民、快乐游客的梅州阿鲤廊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英女士;位于永定坎市世界遗产客家土楼国道必经之路的新华宾馆负责人廖赠萍女士;“愿所有的宝宝健康快乐茁壮成长”的凤凤童装负责人卢凤娘女士。

观音山景色

  活动举办地点东莞观音山被誉为岭南福山。16年前其还是一座名不见经传的荒山,而今,经过以董事长黄淦波先生为首的观音山人的艰苦奋斗,已经发展成为集生态观光、娱乐健身和宗教文化为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被誉为“南天圣地、百粤秘境”。

  创业有风险,创业不容易,但是仍要将创业的梦想进行到底——这群“筑梦人”除了艰苦创业的观音山人,还有本次参加活动的代表,以及千千万万正在创业的人。

  在观音山顶三圣堂举办的小型创业沙龙上,以北京心海善堂文化公司董事长冯成平先生首先分享,以“孝、悌、忠、信、礼、义、廉、耻”开篇,大家畅所欲言,就“我为什么创业”、创业经历、创业感触、心得体会以及自己所创品牌的相关典故进行交流。

  交流中,大家谈的不仅是自己的事业成功和未来,更多的则是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准则”——而这,也正是大家作为一个创业者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也可以说是自己的“成功秘笈”:

  “在做任何一个项目的时候,抱着一个‘善良’的愿望去做。”

  “你做的事情只要是利TA的事情,最后众人都来。”

  “自己认真去做就好。”

  “自己认定要做的事情,就要把它做好。诚信就好。”

  “所有的事情讲究就是一个‘德’。”

  作为创业者,在如何发展的问题上将会有很多困惑,但前人之事后人之师,本期“带爱去旅行 祈福观音山”创业者专场活动,通过在观音山的感悟和交流,每个人都有很多收获,为以后的发展积蓄了力量。同时,大家也祝愿所有创业者在创业路上越走越平稳,越走路越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